close
也差不多是那一陣子,柑仔大約八個月大的時候,不知是好奇還是開始發情,牠開始對門外的世界有興趣。


但是我不想讓牠出來。牠已經這樣跳上跳下(而且除了我爸之外的都會抱貓),如果身上還有跳蚤的話,我不知道我爸會不會真的把牠丟掉。

牠都坐在我們幫牠堆高高的箱子上面,從小窗戶往外看。



某一天晚上,我回家之後,大約八點多,我媽問我,柑仔呢?

在樓上睡覺吧?牠吃飽飽之後都會到二樓小睡一番,半夜再出來活動。

沒有啊。我媽說。



柑仔不見了。


回想最後看到牠的時間,唯一沒有看到牠的好像就是我了。
所以,牠有可能是我下班回家開門時,一溜煙從門縫溜走的。

我媽超緊張,我哥也跟著出去找,一路上柑仔柑仔的叫。



還是找不到。

我媽超難過的哭著說:「我那麼疼牠,為什麼牠還要跑掉??(≧A≦)
我哥也怪我開門怎麼不注意一點。



(我哥哭超慘的,鄰居搞不好以為我家阿嬤出什麼事......柑仔聽起來和阿嬤很像嘛)

我也很無辜咩,我已經開門很小心了,牠愛跑就給牠跑嘛。
大不了,不回來的話再養一隻啊,獸醫那裡多的是流浪貓。

臭柑,不會來就算了!我不會想你的啦!明天就去養一隻比你乖上千百倍的貓!o(≧Д≦)O
我非常堵氣的想。

第二天一早,大概才六點,我還在床上睡覺。
早起的我哥趕緊去打開門,希望柑仔會窩在門口等門開。


門口沒有任何東西。

失望的我哥,正要關上門時................




柑仔飛快的從巷底(死巷)的水溝那邊跑出來,一面喵喵喵喵的叫,好像深怕我哥把門關上了。
(牠平常不愛叫的)

感人的重逢...........



但是,令人匪夷所思又百思不解的是------


柑仔竟然開始巴結我爸!!

  (平常牠只有要吃飯才會摩蹭我的說.....\(☉Д☉)/  )

緊緊的跟著我爸走來走去,我爸走到哪牠跟到哪,也摩蹭到哪...........
而且牠再也不想出門了。門一打開,牠就沒命似的往樓上衝.....

這..........太不尋常了!


我們都在猜,那個晚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讓柑仔開始覺得其實把拔不會很兇、或者是即使把拔這麼兇,他還是好人~

是.........遇到很兇的狗狗嗎?

(狗:肥貓正好來打牙祭~~)


還是..........遇到野貓老大??




或者..........遇到壞人??




還是說.................看到鬼???




不管怎麼樣........
經過那一夜的大冒險,柑仔似乎對老爸開始敬愛有加,我爸被牠一直塞奶之後,也開始覺得貓好像也挺可愛的嘛~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至於.........那天晚上到底發生什麼事,就成為令人費解的謎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