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好像都會有自己最喜歡的玩具,柑仔之前最心愛的玩具就是一隻被牠玩得髒兮兮的粉紅色小熊。



其實這隻熊原本是河馬送我的情人節小禮物── 當時它抱著一顆金莎,當然金莎我吃掉了──沒想到柑仔會這麼喜歡它。

有一天我在看電視時,發覺柑仔在看垃圾桶,看起來就像是隨時要把垃圾桶翻倒....但是自從我爸教訓牠之後,牠其實不太敢翻垃圾桶了,難道那股欲望又蠢蠢欲動?



「不可以翻垃圾桶喔~」
我說,柑仔就轉過頭來,用無辜的眼神看我。



我看了垃圾桶,裡面赫然出現牠的愛熊。

原來是我誤會牠了,牠應該是在玩熊熊拋接遊戲時,不小心把熊拋進垃圾桶裡。

有養貓的人就知道,貓最會自己找樂子了,還可以自己一隻玩得很開心~



但是..........某一天,我看到柑仔若無其事的咬著牠的愛熊走過來。
(貓叼著小東西的模樣我覺得好可愛~>///<)




下一分鐘,牠就若無其事的把牠的貓頭往上一甩~~~~




那隻粉紅色的小熊........不偏不倚的被柑仔進籃得分...............-___-
緊接著,柑仔就把手搭在垃圾桶邊緣,探頭往裡面看,而且眼看著就要把垃圾桶弄倒----

牠....牠根本是故意把熊丟進,再藉口要拿小熊以行翻垃圾桶之實的吧~~~~~~!!  ̄口 ̄|||

(柑:人家只是想拿小熊呀喵~~~)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有夠心機的貓啊~~~



<題外話>

今天回娘家,我哥說他在垃圾桶發現柑仔的小喵喵玩偶(熊熊被牠肢解了),看來牠好像要故技重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