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台好像是39還是42吋的老映象管電視,柑仔從小時候就想上電視。
不過牠那時候腿太短,怎麼樣也跳不上去。就常常在看電視時看見一隻小貓擋在前面跳上跳下...



長大之後,上電視成了牠的最愛....尤其是冬天,在電視上睡覺真是一大享受~
牠又很長很大隻,這台大電視剛好可以讓牠整隻伸長長,不用縮成一團。



有一次這台電視有點問題,我們把另一台才20幾吋的搬來用,柑仔就睡得很辛苦,一直在縮屁屁捲尾巴以免掉下去。實在不知道為什麼牠對電視這麼執著....



不過,貓的睡相都滿的 (啥?不會只有柑仔才睡相糟吧?(☉ω☉))
睡一睡,尾巴會掉下來....



不過柑仔真的知道我們在抗議耶,牠會慢慢把尾巴收回去。



可是咧...........
等到牠真的進入深層睡眠之後........



不但都掉下來,而且怎麼叫都不會縮回去...............

也許是因為這樣,我家還沒把電視換成液晶的.......搞不好永遠都不可能換成液晶的~因為換了之後柑仔就沒辦法在上面睡覺了(u_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