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柑仔是一隻很自我中心的貓,要牠心情好,才會出來走走秀給你看;就算天氣冷,也要牠才會主動靠過來。硬要抱牠的話,頂多給你抱十秒就開始張牙舞爪。

我媽很疼牠,也很想抱牠,還因為想抱牠而被抓傷臉。
所以我爸就答應讓我媽養狗了;另一個原因是,我媽諸病纏身,狗親人又貼心,多少可以幫病人減輕心理和生理上的鬱悶。

大家都聽過狗醫生,沒人聽過貓醫生唄,更何況是一隻自我中心又粗暴的貓...........
(了解更多狗醫生的工作---請點台灣狗醫生協會)

找送養狗的過程就不贅述了。總而言之,因為我媽行動不便,小型犬比較適合(粗魯也粗魯不到哪去吧),最後的最後找到有人要送養三個多月大吉娃娃,我爸媽馬上火速趕過去。

我下午回去看時,就看到一隻穿著衣服,瘦不拉嘰,連腳步都站不穩的.......狗..............



我一定要強調牠很瘦!這大概是我家有史以來最瘦的動物了....(。☉౪ ⊙。)

三個多月的吉娃娃實在是很小....雖然獸醫說這隻有混到長得比較大,但是還是超迷你的啊~~~(๑→ܫ←)

跟柑仔的比例大概像這樣.....

  (我媽說柑仔根本就是一隻老虎.......XD)


小吉娃娃來的第一件麻煩事,就是牠沒地方上廁所
聽說之前都被關籠子,所以牠習慣在籠子裡上廁所。問題是我家沒有狗籠啊!
我媽想說柑仔的貓籠都沒在用,就借來用一下唄~



豈知,柑仔一看到牠的貓籠被拿出來,馬上就鑽進去

 
(平常都不用,現在湊什麼熱鬧...囧)


在裡面不出來就算了,還發出很恐怖的威嚇聲音......




最後伸出牠的肥貓掌巴了這隻瘦不拉嘰的小狗...................\( ̄口 ̄")/



天啊~~~也不看看自己有多麼巨大!囧

我爸只好另外弄一個盆子,要訓練狗在裡面大小便。從頭訓練就是很麻煩嘛....呿 (-‸-)

狗狗在家裡到處跌跌撞撞的走動時,這隻大老虎也緊跟著,躲在附近窺伺。



我媽想說,柑仔只是對新來的動物感到好奇,就讓柑仔去看。
沒想到柑仔看著看著............就..........




貓掌..........



  我爸救援成功



於是柑仔被罵了

  還是要說那句....
也不想想你比人家大多少
....囧



不過昨天再回去看,柑仔已經不太會巴那隻狗了,只是還是很好奇的跟來跟去。
狗來了之後怕柑仔吃醋抓狂,我爸媽反而常常叫柑仔過來一起抱,但是牠老大本來就不爽給你抱,實在也沒吃醋的理由。
(我還跟我媽一起大大的稱讚柑仔好乖好棒是一隻大乖喵.....不知道柑仔會不會覺得我們很假...XD)


但是,雖然柑仔現在只是好奇,卻好像已經在狗狗心中留下不可抹滅不好記憶...




因為怕柑仔想跟牠玩會弄傷牠,我媽把狗養在房間裡。
當房間門關起來時,狗狗還會小跑步的到處探險。



但是當房間門打開,大老虎出現時............



狗狗就變得不太會走路,而且一直找我媽抱抱............
可是為了讓牠們二隻彼此熟悉,還是要讓柑仔多來接觸才行啊~~~~~~


希望狗狗趕快長大,只要大到可以跟柑仔PK就可以了!(再大我媽就承受不住了...)
不過獸醫說這是混種的,我家又是美國......我真心希望狗狗只要長到柑仔一半大就好了...(u_u*)



========        ========        ========        ========        ========       
對了,這隻狗最後定名為歐弟
因為家裡有一隻橘虎斑肥貓常常欺負牠..............XD

我媽:那柑仔是不是應該改叫加菲啊?
我:現在才改名已經來不及了啦!XD


真的希望牠們以後感情可以好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