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嘿嘿~不怕妳剪~~)

說到剪貓的指甲,很多人都要大嘆三聲。
因為指甲是貓的武器,要被剪掉都會老大不願意。

柑仔也不是隨便讓人剪指甲的。
我哥以前要幫牠剪,也是被劇烈掙脫。



幾乎都是在幫柑仔剪。
我現在沒住娘家,柑仔的利爪就常抓傷人....


說也奇怪....其實我剪柑仔的指甲,最困難的地方,只有一開始要把牠抓過來的時候。


  (可能因為這樣,即使我沒想幹嘛,牠也常常看到我走過去就跑掉了...XD)

在牠失去戒心的時候....慢慢靠近....

   一舉成擒~~呵呵~~\( ^∀^ )/


然後很奇怪,精明不給人抱的柑仔突然就發起呆來了,完全不會掙扎!




就算我抱到腿上開始剪,牠也是呆呆的給我剪....



我一邊剪,一邊會稱讚牠:

「柑仔好~乖~喔~」
「柑仔最乖了對不對~~」
「柑仔是大乖喵唷~乖乖剪指甲唷~」


偶爾會有回過神來的時候,但是也只是微微掙扎一下,我只要稍一用力壓住牠並「ㄏㄡ/ ~~」一聲,牠又安靜下來了。


但是一剪完指甲,不等我再多誇牠二句,馬上就逃之夭夭.................(´・ω・`)

也罷,至少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