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歐弟是心胸寬大還是腦容量太小,牠現在很會找柑仔玩呢...



因為歐弟這隻黏人的狗一定要跟我媽在一起,為了怕柑仔吃醋,白天我爸不在時,我媽也讓柑仔上床去睡午覺。
(歐弟超會撒嬌的,我都想把牠改名叫撒嬌鬼...........XD)



某天,歐弟走出被窩,走到柑仔旁邊........



大概是覺得現在柑仔在睡覺,比較沒有危險(?)
又加上好奇 (好奇心殺死狗...XD),就走過去東聞聞西聞聞..............



睡覺被干擾的柑仔......微微睜開眼睛..............



瞪了歐弟一眼

歐弟當場逃回我媽那裡去.................XD"




才一個多星期而已,磨合的路還長著呢.....(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