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家養的那隻大博美很可愛,我們很愛跟牠玩一個遊戲,就是假裝沒有看到牠,然後開始叫說

「David咧~~David怎麼不見了?」


牠就會馬上跑過來,在你腳邊狂吠。

我們會裝作沒看見牠,繼續大叫牠的名字,牠就很著急,一直轉圈圈搖尾巴狂吠。
OS:我在這裡!我在這裡啊!

我猜,狗心中也許是這樣想...


(OS:人類真可憐,聽不清楚看不清楚也聞不到,我一定要更注意才行)


偶爾會看見柑仔蹲在某個東西旁邊。

這時候如果也像跟狗玩一樣大聲叫牠的話...


再用眼角餘光去瞄牠........你會發現...........


牠一直挪動頭和屁股,反而躲得更起勁了....................

雖然常常只有頭躲起來,大大的肥屁股露在外面,但是只要我們一直假裝沒看見牠、

一直叫牠的名字,牠就會躲得很爽....

所以我猜,貓的心中是這樣想的.......


(OS:人類真可憐,是個笨蛋)


所以找貓的時候不能用大叫名字的方式,會反而找不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