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樂水喝很少。帶回來的第二天,我只清到一顆尿塊砂  囧

牠竟然整個下午到晚上都沒有尿尿........>"<

我趕緊去買小魚缸+濾水器,希望流動的水可以讓牠有想喝的欲望

但是這位大爺,也只是偶爾光顧而已........

又想到貓愛吃,我媽都用一點肉煮一點水給柑仔吃。

我也如法炮製,把雞胸切塊丟去煮湯

再撕成肉絲,跟湯一起給酷樂喝。

很香耶,是雞肉湯,可是這位大爺還是不賞臉...........只舔了一口   <囧>

為什麼~~~為什麼不吃雞肉~~~~>___<

是肉!是肉耶!很香的說! T口T

餵了牠二次,下場都是倒掉........剩下的半鍋就我吃了,明明就很好吃啊~~>"<

酷樂喝的水量依舊很少....一整天只頂多三塊尿,有時只有二塊。

再想個辦法。用貓罐頭加水!之前在PTT上看到有板友拼命在罐頭裡加水

貓為了要吃到罐頭就拼命喝...

我就拿1/4罐,弄散之後再加水給酷樂。

酷樂吃得好開心啊~~~^O^


眼看牠快要把水喝掉、吃到罐頭了,那我當然也就趁勝追擊.....


結果............酷樂牠................

就不吃那一碗了.................\( ゚Д゚ ")/

牠八成是被SHOCK到了


(酷樂:是黑心罐頭喵~~~~≧ω≦#    我被騙了喵~~~)

==========          ==========          ==========          

今天不再中途加水,酷樂就把泡水的罐頭吃掉了~

但是水量還是不太夠 (加太多怕牠不吃)

誠徵能讓貓咪多喝水的方法,謝謝~~<( _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