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酷樂吃完飼料之後,忽然不見貓影

想說,牠可能在後陽台看風景吧?就沒有去找牠。


可是...沒有!

那...在沙發的凹槽嗎?


也沒有.....................囧


沙發旁邊的茶几下?? (有一次牠躲在這裡睡覺,害我找半天)



空的.........

又曾經有一次到處找不到酷樂,後來發現牠在飯桌椅子


可是這次不在

當然也不在書房的床上........這是牠最愛睡覺的地方啊~


怎麼辦??

酷樂不見了?!



這個房子這麼小,怎麼可能會不見呢?
我確定牠剛剛還在吃飼料,之後我都沒有開門....絕對還在家裡!

可是..........在哪裡呢?

說真的,我那時差點就以為酷樂掉進時空裂縫,可能會在20年後某一天看見牠。小時候看的「寰宇搜奇」不都這樣寫的嘛!

這樣想的時候,還有點興奮(?)──我終於也遇到神秘事件了!\(≧∀≦)/

可是好像不是該興奮的時候....................


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啦~~~~>O<


急得團團轉的時候,突然看到客廳桌子下面,堆了滿滿的報紙的地方。





會在這裡嘛.............



BINGO!!





酷樂睜大了眼睛,莫名其妙的看著我。
哇咧,剛剛一直叫你名字,怎麼都不喵一下啊?>O<#

不但塞滿滿的,還給我鑽到廣告單下面去..............難怪找不到.........
(桌子也是黑色的,跟沙發一套)

下次要找酷樂時,又多一個地方要看一看了 =__=



<題外話>

沒想到我家其實還滿多地方可以躲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