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仔最大的嗜好,就是看窗戶

那年底牠來我這裡住的時候,因為我家沒有像娘家有很多鞋盒可以疊,所以柑仔看不到窗戶外面。
總覺得牠有點可憐,最後一點興趣都被剝奪。

我東翻西找,終於想到還有捕蚊燈的箱子,高度也剛好。







但是這隻肥貓.....

才用了一個多星期,箱子就變這樣









頂上的蓋子凹下去,總覺得好像有點危險.....

但是我還是選擇相信箱子的硬度!(其實是不知道怎麼加強....)

結果有一天就發生了這種事....









蓋子終於承受不住柑仔的體重,柑仔就整隻貓掉進箱子裡....

驚慌的柑仔.....落荒而逃............








雖然很可憐,我還是不爭氣的笑了出來............


但是這畢竟是柑仔唯一的興趣,還被驚嚇到,萬一以後牠都不敢去看窗戶了怎麼辦??

想到就覺得牠好可憐..........可是我實在想不到什麼可以強化那一層薄薄的紙箱蓋的東西


靈光一閃~
有我保留的喜餅盒啊!




 




這本來是我要留作紀念的,但是它也夠厚也夠硬,這樣絕對沒問題了!

唯一的問題,就是它太寬,比捕蚊燈的紙箱二邊還要寬出十公分左右........


不管了啦~~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放上喜餅盒之後,我就把柑仔抱來,放到上面去。










柑仔還是有點擔心,有點疑惑。

不過等到牠確定沒有問題了,牠又開始悠閒的看著窗戶外面。









我忽略了一點。

柑仔是個胖子

牠要跳上稍微高一點的地方時,都會先把手搭在上面,再用後腳一蹬才上得去。











我想,稍為有點智商的人都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就在柑仔準備施力跳躍的時候.........喜餅盒整個翻過來!!!!
柑仔摔到地上時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雖然我還是不爭氣的笑了出來.......
可是柑仔你一定要相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