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滿喜歡跟酷樂玩一個遊戲──追貓~~

我都一邊作勢追牠,一邊發出氣音(不然會吵到鄰居)



酷樂就會衝超快的~~

河馬每次都叫我不要欺負酷樂,啊我是在跟牠玩啦~牠如果不想理我就不會跑了

不過河馬還是一直叫我不要嚇牠.....= =;


昨天,酷樂大概沒看好距離
一要往回衝就...........





撞上我的腳......\囧/

我好擔心牠會不會流鼻血,因為牠衝太快,撞得挺用力的
不過好像沒事。還好還好..


河馬當然又說這好危險不要玩........=_=;;;
可是很好玩嘛...............


有時候酷樂會跑到後陽台,躲在伸縮曬衣架下面




我就悄悄走近,然後站在門口作勢嚇牠~~~






通常牠都會飛快的跳過門口的小桶子,再度衝進屋裡


剛剛我又在跟牠玩,牠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就在我眼前,倒栽蔥衝到桶子裡.........







然後整隻摔下來..................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不過酷樂沒有去欺負沙發,也沒有磨爪

牠趕快再回到伸縮曬衣架下面躲著,好像剛才牠根本沒有離開過那裡

一切都是我的幻覺.................XD



<題外話>

最近工作很忙,所以很久才更新一次....

一有空不是要陪酷樂玩就是跟河馬玩「書蟲」
 (英文拼字小遊戲,育教於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