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跟中途媽媽一起到獸醫那裡打針植晶片的時候
免不了要量一下體重




醫生沒有多說什麼,所以我還很開心的想....

噢~~~~終於可以從正常體重開始,我一定會努力不讓牠發福的!

(呃...如果你生平第一隻貓長成10KG,那麼6.3KG聽起來真的是很瘦)



後來帶去別家驗血 (6KG還是太重了,再抱去之前那一家我的手會斷掉)

免不了的還是一些基本的檢查,包括體重





到我家快一個月,酷樂重了200G

不過聽起來也還好嘛~~~6.5KG,不是很重的感覺,不過...
醫生說「6.5KG喔...」那語氣,讓我有不詳的預感


我試探性的問:這樣很胖嗎?

醫生:妳說呢?

我:(心虛)牠是有一點小肚子啦....
(OS:這個跟柑仔比起來,真的只是一點小肚子啊)


醫生毫不留情的說..........








抽血的時候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天大的打擊...........................
原來6.5KG已經是胖子了嗎?我不相信~~~~~~(哭著跑走)


到貓板上去問,沒想到大家都說...
「看不出來酷樂這麼胖耶!@o@」
「黑貓真是太吃香了!」


好吧...黑色果然有顯瘦的效果(爆)


酷樂的減肥生涯從此展開....


========        ========        ========        ========

可是我都給牠定時定量一天二餐
為什麼還是會發福呢.....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