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諸事不順...

以為可以輕鬆一點時,發現自己懷孕
這也就算了

比較糟糕的是,懷孕的情況不是很穩.......囧
所以像是提抱重物這種事,當然都要避免

下面這個重物當然也一樣..........






最近一、二週都沒有抱抱酷樂,也禁止牠跳上我的腿
因為牠的肥屁股會壓到我肚子


黑貓本來就有白眉毛,最近應該是我心理作祟
牠的白眉毛看起來好像很無奈又無辜

  ←老公公八字眉


唉,誰叫你這麼重啊~~~orz


我媽也一再告誡我一定要好好躺著,不要再畫柑仔跟酷樂了
所以我會有好一段時間不能更新囉,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想念貓貓的各位,就看看舊文吧...

這一切都是為了生個健康的小鬼來跟酷樂作伴啊~~




(酷樂:妳確定是來跟我作伴的咪?=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