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藥果然是苦戰  囧rz

即使乖貓如酷樂也一樣..........



酷樂這幾天突然不愛吃飼料了。

之前只要一倒給牠,馬上就去吃光光
現在都會剩很多,而且今天早餐幾乎都沒有動

我在想該不會是一直都沒帶去驅蟲,肚子裡蟲蟲太多了....
可是牠那麼重,現在我也沒辦法帶出去
昨天去附近的獸醫買了驅蟲藥,他居然給我10kg吃的orz
只好把藥搗碎,因為被我切一切之後反正也碎了= =;;

跟起士混在一起捏成一球.....不吃
我想大概是藥味太重,起士蓋不掉
就去買炸雞腿,把一些酥酥的皮跟肉剁碎碎,再把起士球捏碎拌在一起
目前還是沒興趣......囧


唉,難道真的只剩帶去獸醫一途了嗎 ...orz

我真希望只是肚子裡蟲蟲太多,不要是給我生了什麼病才好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