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弟是一隻很聰明的狗

牠來我家沒多久,就學會固定在便盆裡大小便






但是好景不長.......


不知道是牠開始長大、感覺到同為雄性的柑仔氣味和地盤的威脅還是怎樣的

牠開始在飯桌下面亂尿尿亂大便
(不過這其實是柑仔的錯,誰叫牠要整隻趴在歐弟便盆裡,害歐弟找不到牠的味道)





潔癖的我爸在這方面是不會對貓狗大小眼滴...........

當然是...照扁





但是歐弟還是照樣在飯桌下面大小便

我媽覺得牠很可憐,就跟我爸說,反正牠也只在那裡而已
就鋪報紙就好了嘛

於是就鋪了報紙





歐弟也很識相的在報紙上尿尿

不過要注意的是那個箭頭的地方.......

有沒有發現,那張報紙是折起來的?



我爸媽一開始不知道的時候,要去把它掀開

都差一點就.......摸到便便了~~~~








沒錯....歐弟竟然會用報紙把便便給蓋起來!

我媽說牠大概是覺得臭,還是怕被踩到吧

反正就是一隻聰明又懂得善後的狗狗~



我們這麼相信了幾個星期......

前幾天,我爸一大早下樓時,發現了真相..........











原來是這隻潔癖貓,受不了那隻亂大便的髒鬼

特地去把臭便便蓋起來的啦~~~~~~XDDD


(柑:喵的咧,那隻髒鬼又給我亂大便...)


害我們誤會了這麼久.....

辛苦你了,柑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