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要多休養,所以好幾週沒有回娘家看我媽

再回去的時候.........一開門就看到一隻很大的吉娃娃來應門   
有多大呢?


大概是像這樣↓





媽呀~~~~~~~~~~~~~~~~~囧
你有沒有長得太大了啊?

牠現在又大隻又活潑,一看到柑仔出現就會熱情的在牠旁邊跳來跳去
柑仔....一臉很煩..........XD"

不過還好歐弟還是很瘦= =;

以下開放推文:妳家是美國!  XDDD



<題外話>
我媽帶去美容院時,老板娘說這是中型吉娃娃
在台灣很貴的 (真的有這品種嗎?還是安慰我媽而已XD")

歐弟應該已經快要有酷樂那麼大隻了...
因為柑仔本來就比一般的貓要大呀(汗)

<再題外話>
久了沒看到柑仔
這次回娘家時我也大吃一驚,跟所有來我家看到牠的人一樣反應

「天啊~~柑仔好大隻喔!!!XDD」

以前我總是想,哪那麼誇張啊,柑仔有很大嗎?
現在我終於可以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