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樂又去看醫生了。

這次是因為我看到牠左眼睜不太開




又常常去抓左耳裡面




我本來以為只是耳朵癢,這下連眼睛都有問題
馬上火速帶去看醫生



星期五的晚上,人好多
而且人手一隻,每隻狗都在吠,真是好不熱鬧啊~~~

醫院裡有一隻新來的白色小浪貓



真的好小隻,我猜應該是四、五個月大

大家都想逗牠,牠本睡著不理人,後來好像聽見酷樂皮皮挫的喵喵聲
牠也醒來一直喵


候診沒事做,我就看著牠發呆.........





發呆到醫生一直叫我都沒發現.....................orz



候診的人超多,我有點不好意思

想快點把酷樂拖出來

偏偏牠這膽小鬼,大概是醫院裡狗太多

竟然死抓著籠子不放





旁邊的人還問「是不是太胖了出不來啊?」

不是啦~~~是牠的勾住籠子裡面~~是腳啦~~~~Q___Q


等到我終於把酷樂抓出來時,剛剛在逗小貓的小姐們

驚呼



可惡,這個對比實在太大了........ ̄3 ̄;;;;

妳們剛剛玩的是小貓、是小貓啊~~~
不過酷樂的確是有點胖.....   ←  真的只是有點嗎?


酷樂這次真的很害怕,好怪喔

之前牠來都不會這麼緊張。我想應該是太多狗在叫了

醫生要看牠的耳朵時,牠竟然對醫生哈氣





醫生本來想示範給我看怎麼點藥,也不能點

超~~~兇的  @__@

醫生好怕被牠咬,都不敢下手。還好我會點藥

不過我也不免擔心,會不會牠在家裡也這麼兇...那就麻煩了


幸好酷樂在家裡就很乖給我點藥...

只是牠老大很不爽.....這幾天看到我就跑掉.............囧rz


<補充>
酷樂是耳朵發炎,然後大概抓太勤了
弄到眼睛,所以結膜也發炎...

酷樂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會哈醫生,之前來醫院都還不錯啊 @_@
詳見 看醫生  與  不願面對的真相-2 ,抽血的時候還跟醫生有說有笑(?)的....

該不會牠討厭這次的醫生?XD
(同一家醫院,三次都不同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