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地便溺的歐弟,終於又模仿起柑仔來了

牠也.....來貓砂屋這裡尿尿........




只不過牠是尿在貓砂屋的外面.....................XD"


柑仔看到當然大怒





為了避免這事讓牠們交惡

我媽只好又在貓砂屋前面鋪報紙
(說來說去都是柑仔自作自受嘛)






然而,某天

我媽要去幫柑仔清貓砂的時候,赫然在旁邊看到一個報紙燒賣




裡頭裝的是啥咪東東咧.........





是.........是歐弟的便便................囧



我媽打電話來跟我報告的時候,我心中的驚訝實在無法言喻啊!


「啥?難道那個是柑仔包起來的嗎?!」


「爸爸一定會丟到垃圾桶裡、哥哥沒那麼勤快,還會有誰?」



再怎麼樣.......柑仔畢竟是一隻耶!

有聽過貓會把東西用報紙包起來的嗎?!



但是,這件事到現在還是沒有人承認

當然........也沒有貓承認.....................



好想在家裡裝針孔攝影機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