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就訓練酷樂,早餐要等聽到鬧鐘響之後才有
(我才會起床啊XD)

四月多開始給酷樂換減肥飼料之後

因為份量也按包裝上面寫的,大概無法滿足酷樂的胃

牠會在一大早,大概六點的時候就來叫我起床....=_=







牠已經不管什麼鬧鐘不鬧鐘的了......

一直在門外面喵啊喵啊喵喵喵......



(↑河馬睡旁邊)


可是我不能妥協啊!不然今天是六點,明天萬一五點就跑來喵怎麼辦?

但是如果吵到河馬睡眠....我會心疼Q_Q

貓又是我要養的,我要負責讓牠知道鬧鐘響才有早餐吃


我要怎麼樣才能牠知道現在不是喵喵叫的時機咧...


我打開門

酷樂好開心的在門口





有點於心不忍.....

但是!就算是獅子也會把孩子踢下山谷啊

我一定要狠下心才行!


我把很開心的牠抱起來






真的好開心...我的手還可以感覺到牠呼嚕呼嚕的震動

酷樂,你要原諒媽媽,這一切都是為了讓你成為更討人喜歡的貓...(╤_╤)


我把牠丟到後陽臺








關上門









繼續回去睡覺


不過其實我也沒真的睡著,因為一直擔心牠會不會一個不爽就把後陽臺搞得天翻地覆
(柑仔那隻大脾氣的貓就會)

所以我很專心的聽......

只聽到有很小聲、很遙遠的貓叫聲....還是撒嬌的那種,不像柑仔是不爽的嘶吼


等到七點的鬧鐘一響





我就馬上跑去看酷樂怎麼樣了






只見牠很安靜的趴在貓砂屋上的箱子看窗戶

沒有大發脾氣,看到我來還很無辜的咪一聲

然後跑來我腳邊摩蹭



後來牠就不會在鬧鐘響之前來吵我了

真是冰雪聰明又好脾氣的貓啊~~~~(大心)



=======       =======       =======       =======

<題外話>

看我一口氣貼這麼多篇,圖也又大又多
就知道我剛脫離趕稿地獄....XD

不過下一本很快就要來了..
希望到時能有空畫十萬人次的賀圖和桌布~(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