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廁所放衛生紙的地方,是一個只用二根釘子撐住的塑膠盒

某一天一打開燈赫然看到...........






柑仔那隻沒有自覺的肥貓趴在上面!      <囧>

真是太可怕了....萬一
盒子掉下來怎麼辦~~~








上次回娘家時,我媽說柑仔現在下午都在頂樓的洗手台裡睡覺

我馬上就跑上去看,就看到...........




           


柑仔把洗手台塞得滿滿的..........是真的滿滿的..............

不禁開始擔心,會不會有一天.............



     


不過牠很大牌趕不走的,只好希望我家的洗手台夠堅固..



========        ========        ========        ========        ========


話說酷樂偶爾也會很想跳上這裡


   


我只能叫牠別鬧了,要是這個壞掉就沒有放衛生紙的地方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