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媽跟二隻動物一起睡午覺


話說因為我媽對非純棉的東西過敏,所以床單上還鋪了一塊布

柑仔因為床上有歐弟的味道,所以不太上床,在地上納涼




睡到一半,我媽被歐弟驚恐的叫聲吵醒

有多驚恐?我媽說她從來沒聽過歐弟那樣叫,像是用力的吠,又像在哭





還以為床上有什麼東西,定睛一看──────


二隻白白胖胖的肥肥手抓住歐弟的前腳...................................




誰看都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是歐弟完全不知道那是柑仔的樣子

嚇死了,往後倒彈




柑仔當然也跟著一起移動.....

這麼好玩的機會,牠怎麼會放過~~



一看到這坨東西會跟著牠跑,歐弟更嚇得魂飛魄散

一邊大聲哭叫,好像要我媽救牠


我媽雖然覺得裝鬼的柑仔很可愛,不過看歐弟太可憐了

就伸手拍一拍那一坨床單,說:「好囉,柑仔,別裝鬼了




一旦知道被發現是牠 (其實一開始就發現了.....)

柑仔就會覺得很沒意思,不想玩了..




我跟我哥聽了都覺得太誇張,歐弟是耶!怎麼會聞不出來那團東西是柑仔

我媽是說,因為柑仔本來就在房間裡,所以有柑仔的味道並不奇怪,牠只覺得為什麼床單會動...


不過我現在想想

以狗狗單純的腦袋,牠大概是做夢都想不到世界上會有愛嚇人(?)的動物存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