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又懷孕啦~>////<

  (肚子還沒很大啦...)

 

酷樂這傢伙,從我才剛發現懷孕時,牠就怪怪的

 

 

貓白天都喜歡躲起來睡覺嘛,本來酷樂的樂趣是躲在床底下睡覺

可是那陣子牠都不睡了



如果我在客廳看電視,牠就在這裡

 

 

 

然後我只是起來倒個水而已....

 

 

也要跟

 

再不然也不過就是去洗一下手....

 

 

一樣跟來


 

一直跟我走來走去、跟進跟出的...

我覺得牠好緊張喔,連河馬都沒這麼緊張耶~XD

因為覺得牠這樣有點可憐,我就很認真的跟牠說

 

 

「孩子不是你的啦!」 (爆)

 

 

可是好像沒什麼用就是了.......................XD

 

難道懷孕真的會散發出不一樣的荷爾蒙氣味嗎?(聞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