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樂常常會翻白眼睡覺

 

sleep-1.gif

有時候是半睜眼,可是眼珠不會跟著你動

看起來就很像是往生了一樣.........-____-|||

 

很無聊的我就會對牠揮揮手

 

sleep-2.gif

 

是沒有聲音的喔,真的只是揮手而已

 

然後牠就會把眼睛張很大

 

sleep-3.gif

 

原來還活著嘛~XD

 

可是我這樣好像打斷牠睡覺,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我通常會...給牠一個燦爛的笑容做為ending.....

 

sleep-4.gif

(其實是自己覺得尷尬?)

 

這隻翻白眼睡覺的老兄對於自己睡眠莫名其妙被打斷可能有點不是很高興

(那你可以閉眼睛啊)

 

sleep-5.gif

 

還瞇眼瞪我....

(酷樂OS:妳是白癡嗎....)

 

 

有時候我在客廳看電視,酷樂睡我旁邊

被我笑聲驚醒也瞪我......

啊你不會去房間睡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