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懷孕之後,就不能再跟酷樂這樣玩了

baka-0.gif

 

不過還是可以變通:p


現在我坐著,看到酷樂走過來

baka-1.gif

 

一樣嚇牠~牠就擺出警戒的樣子

 

bala-2.gif

 

然後暴衝跑走

 

baka 

 

 

有時候酷樂衝太嗨了,河馬也是跟我說別再嚇酷樂了

冤枉啊大人,事情才不是這樣......(u_u*)


因為有時我要嚇牠,但是....

 

baka-4.gif

 

牠卻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 ̄")

 

baka-5.gif

(酷樂OS:妳是白癡嗎?)


然後若無其事的走掉.......................

 

baka-6.gif

 

 

哇咧,我陪你玩那麼多次,你陪我玩一次會死喔................囧

 

baka-7.gif

 

========        ========        ========        ========

也許酷樂心裡是這樣想的:

(・ω・)厚~那個人每次都玩這個玩不膩嗎?真幼稚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