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omi-1.gif
酷樂是一隻很好養的乖貓,至少牠是一隻不挑食、給啥吃啥的貓


牠在中途媽媽那裡吃的是據說很美味、適口性佳的好O多牌飼料,但是因為好O多是美國飼料,也聽說吃這容易養出美國貓....囧

所以我後來就換成H牌的減肥飼料,酷樂也不挑的吃了;中間跟賣家凹試吃包,送我一堆R牌減肥飼料,牠也吃


前陣子因為我懷孕,貓砂改由河馬清,河馬說貓砂很臭,所以我想改換室內貓配方。R牌有點貴,我就買貓板上滿多人的貓吃的S牌(不過他們的貓好像都不是吃室內配方orz)


換吃S牌室內配方的第一餐.....酷樂很疑惑的看著牠的碗

konomi-4.gif


然後再看看我


konomi-3.gif


好像問我:這是啥鬼?吃的嗎?


我:這是S牌的唷~快吃吧~^o^


酷樂又疑惑的看著牠的碗


konomi-2.gif


然後咬起一顆


konomi-5.gif


丟在地上.....................................


konomi-6.gif


啊是有這麼不想吃喔...................


因為我剛在網路上訂同一牌7.5kg的室內貓飼料,我十萬火急的打給賣家說我要換成R牌室內貓

($$飛走了~~~~~ R牌比較貴說..... o(≧A≦)o )


但是那一碗還是要解決掉啊~~~所以我就


拌罐頭


konomi-7.gif


罐頭是魚肉,沒辦法把所有飼料都拌到,所以....


給我剩二顆


konomi-8.gif


第二天就收到好心賣家寄來的R牌室內貓了

把那二顆混進R牌裡


konomi-9.gif


吃完之後...............

還是剩那二顆


konomi-10.gif


沒想到....世界上居然會有連酷樂這隻不挑食貓都不喜歡的貓食....


之後我就不打算再買S牌了......Orz



========        =======        ========        ========

這次我又學不乖買了S牌.......也不能說我學不乖

而是我急著買化毛飼料,我家這裡獸醫架子上只有S牌跟R牌,沒有H牌的啊~~ \(´Д`”)/


我催眠自己:一定是室內貓配方不好吃,化毛配方一定不一樣!


我錯了............


酷樂有多不愛S牌咧,我混著新買的P牌海魚給牠,每次碗裡都剩一大半的圈圈(化毛是圈圈形的),牠寧願餓肚子喵喵叫也不吃碗裡的圈圈、在家裡到處(包括電視機前面櫃子上)都可以看到牠把圈圈亂丟...........


啊我買都買了,只有少少1.5kg而已,趕快吃完就好了嘛......Q_Q

我真的再也不買S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