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柑仔每天晚上都鑽到我哥的被窩裡睡覺

care-1.gif


歐弟因為上樓之後會亂大小便,被我爸限制在一樓活動

所以晚上就只剩牠一隻,在一樓我媽用的臨時木板床上睡覺


care-2.gif


今年應該是歐弟生平第一次過農曆年,我本來還以為牠也會被鞭炮嚇得皮皮挫

出乎意料的,歐弟大概神經太大條,一點都沒把鞭炮放在眼裡


care-3.gif


皮皮挫的柑仔.....

晚上就跑去找歐弟睡覺,不找我哥了~


care-4.gif

難道牠認為,歐弟比我哥更可靠嗎?XD



不過歐弟神經再大條,也不是天不怕地不怕

至少牠就怕打雷


care-5.gif



結果很酷又我行我素的柑仔,居然會在打雷的夜晚到一樓去陪歐弟


care-6.gif


但是牠們說感情好嘛.............................

這次我回娘家,還是上演了打架的戲碼呀


care-7.gif


柑仔本來就是壞脾氣的貓,歐弟又愛惹牠

不過打歸打,還是有愛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