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貓板看到很多板友的貓會打蚊子

不過我養的貓都沒打過。柑仔是只會用眼神試圖殺死蟲子,對小強和蜘蛛都不屑一顧

酷樂倒是很會打蟑螂...至於蚊子,我歸因於蚊子飛太高牠打不到


前幾天,出現了一隻沒什麼戒心的蚊子!


蚊子-1.gif


蚊子沒戒心的時候都飛得很悠哉,這隻甚至很挑釁的飛很低 =____=

連酷樂也注意到了,一直盯著牠看


這正是大好機會啊~~~

展現你的雄風吧!酷樂!


蚊子-3.gif


蚊子很挑釁的從酷樂眼前飛過去

完全就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啊!不用追也不用跳,打下去就對了!


蚊子-2.gif



只見酷樂看了半天,舉起牠的貓掌


蚊子-4.gif


.......................................-____-;;


然後還低頭看了一下手..................


蚊子-5.gif


疑惑的看著我...............


蚊子-6.gif


你....看我幹嘛...........................

你的貓掌什麼時候抓得到東西啊?你告訴我啊!

(メ -ω-)y

 

酷樂玩逗貓棒都知道要用二隻手去撲,怎麼會想到用一隻手抓蟲

由此可知.....牠應該是沒有打過會飛的蟲子..........................orz




昨天去學姊家,她有養一隻叫小喵的黑白貓,才一歲半


只見小喵搖頭擺尾,好像一直在盯著某物


蚊子-7.gif


原來是屋子裡有一隻蒼蠅


不過蒼蠅飛很快,我跟學姊都覺得小喵應該抓不到,只是殺時間好玩罷了


沒想到!


蚊子-8.gif


小喵抓準時機一跳,竟然就抓到蒼蠅了!(・◇・;;)


蚊子-9.gif


為了怕被小喵吃掉,趕緊叫學姊把在地上翻肚掙扎的蒼蠅拿去丟掉.....



哎,酷樂,你實在是遜掉了......


蚊子-10.gif

 

 

看來從不打飛蟲的柑仔搞不好比較聰明

不打就沒得比較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