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聊聊好久不見的柑仔吧~

forget-1.gif

(我也好久沒看見柑仔了,哭哭)


這是在我剛結婚時的事......


結婚之後好像有二週沒有回娘家

某個星期六晚上望完彌撒之後,順便回到聖堂附近的娘家去

看媽媽也順便看柑仔


我以為柑仔會出來迎接我.......


forget-2.gif


好歹在家都是我跟牠玩、我幫牠剪指甲、我幫牠洗澡

(ㄝ....好像後面二項都是牠不愛的事)


但是,我進到屋裡之後,沒看見貓影...........


forget-3.gif

牠竟然躲在樓梯上面..........................


我媽就笑我說,誰叫我要養貓,如果是狗的話一定早就飛撲過來了

貓都忘記我了..


害我難過一下下

轉念一想,柑仔才沒忘記我

如果忘記我,牠現在就躲到三樓去了


牠...........是在鬧脾氣吧~~~~=____=


後來我每次彌撒結束都要回娘家坐坐,一方面跟我媽聊天

一方面是想討好柑仔XD;;;

讓牠知道:看,我不是丟下你啦,我都有回來唷~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情況才終於有一點改善

柑仔從樓梯上面下來了,可是............................


forget-4.gif

坐得遠~~~遠遠遠遠遠的

我一要靠近馬上又跑到樓上去.........


實在很會記恨捏~~~~


========        ========        ========        ========

所以這次把酷樂放在學姊家四十幾天,我也好擔心牠會不理我喔 /_\

還好酷樂脾氣很好,沒跟我計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