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學姐囧媽有事南下,把小喵寄放我這裡幾天


meo-1.gif

小喵跟大多數的貓一樣都怕生,很膽小

酷樂之前去寄住時,被酷樂打好玩的..........(汗)

(請參閱囧媽BLOG )


這次來當然也沒有變比較大膽

一直縮在外出籠裡不出來,最後是囧爸一怒之下把牠倒出來

然後小喵就飛快的躲到洗衣機後面去......................Orz


meo-2.gif

酷樂一直趴在洗衣機前面,好像在等小喵


我:唉,酷樂一定也很希望小喵趕快出來跟牠玩吧!

      一直守在洗衣機前面...

河馬:怎麼聽起來很像是胖虎在等大雄............................


我到後陽台去跟酷樂說:跟小喵說不怕啦,快出來吧

 

meo-3.gif


然後酷樂牠.......................


meo-4.gif


哈氣了XDDDD


喂喂,我是要你示好,不是要你示威啊!



第二天,小喵終於離開洗衣機

改躲到鞋櫃和沙發中間的小茶几底下

也是不出來


meo-5.gif


酷樂走過來,我又跟牠說:跟小喵說媽媽很NICE的,快點出來玩吧~

酷樂就走近小茶几


meo-6.gif


奇怪...........你示好的方式跟別人不太一樣啊??


========        ========        ========        ========

酷樂半夜都會跟小喵玩,至少我半夜上廁所都有看到貓 XD

所以酷樂跟小喵應該還是認識吧~

但是為什麼白天要哈氣我就不曉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