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在PTT的貓板上有一個討論串:貓絕對聽得懂人說的話

讓我也想分享我家貓很會聽話XD

之前很驚訝時就想畫了,可是好懶(汗)

趁這機會一次講完好了~~


1.

小喵第一次來寄住的時候,牠大概是怕環境和我們XD

所以白天都躲起來,只有半夜聽到過牠跑出來喵喵叫

那一次我幾乎都沒看到過小喵XD 根本沒有家裡多一隻貓的感覺....


有一次我晚上起來,看見酷樂在客廳

就過去問酷樂:小喵在哪裡啊?


smart-1.gif


然後酷樂就走掉了

我沒想太多,本來打算回房間繼續睡覺

卻看見酷樂在茶几旁邊,好像在看什麼東西


smart-2.gif


我走過去一看............


smart-3.gif


原來酷樂是要帶我去找小喵啊~~~ @__@


(小喵OS:酷樂你這討厭鬼~~~~>___<)



2.

今年農曆年是小喵第三次來我這裡寄住,三次前前後後加起來應該有一個多月吧

所以我看小喵也有點習慣了,我還可以摸牠二下喔~XD


春節過後,萬年小正太囧媽來接小喵回去


smart-4.gif

小喵躲在鞋櫃裡死都不出來.........

囧媽說不然等小喵自己出來好了,結果說時遲那時快

小喵衝出鞋櫃,躲到冰箱後面去


我去拿窗簾桿要把小喵趕出來,但是.......


貓不見了!\(゚Д゚ ")/ ~ \(" ゚Д゚)/


接著我們二個把我家都找過一遍

還是沒找到小喵

東找西找時,看見酷樂我順口跟牠說

「告訴媽媽小喵在哪裡~小喵媽媽來帶牠回家啦~」

(好像還有說「小喵回去你就獨佔罐頭囉」之類的話...)

 

smart-5.gif


然後酷樂坐在冰箱前面


smart-6.gif


我沒想什麼,只覺得冰箱前面的走道就已經很窄了你還坐在這裡擋路幹嘛啊?


又繼續找找找........若不是紗窗都關得好好的,我也許會認為小喵跳樓了...orz

我們二個連垃圾桶都找了(爆),小喵就這樣消失了.........

囧媽:「妳也許該認真思考妳家裡真的有異空間...XD」


除了掉進時空裂縫,我們真的想不出小喵為什麼憑空消失了............


可是門窗都關得好好的,貓一定在家裡吧!(先不管時空裂縫的問題...orz)

我無計可施,又跟酷樂說「酷樂~小喵在哪裡啊?你知道嗎?」


接著酷樂躺在冰箱前面,抓抓冰箱底部的擋板


smart-7.gif


囧媽:小喵在冰箱底下?!

我:不可能吧.....冰箱下面是有輪子方便移動,可是那高度頂多10cm....

      (剛剛去量了,只有9cm)


酷樂繼續抓冰箱底部

囧媽趴下來看....「真的在裡面!!!!!!」


我把擋板拿掉,用窗簾桿去把小喵推出來....天啊還真的在裡面耶!

(小喵OS:酷樂你這討厭鬼~~~~>____<)

(酷樂OS:你快滾回去吧我要獨佔罐頭!)


小喵名字叫小喵,其實是一隻二、三歲,體型上只有肚子比酷樂小的成貓啊!

到底是怎麼進去的!(・◇・;;)



3.

因為我中了二胎病毒(爆),最近害喜厲害,顧培培讓我覺得好累

所以平常讓培培住阿嬤家,週末再帶回來跟河馬一起顧


懷孕又很嗜睡,早上河馬出門之後我就把酷樂叫進房間

一起繼續睡XD


smart-8.gif


通常我再怎麼賴床,頂多十二點也會起來了

酷樂也不理我,繼續在床上睡。貓嘛,總是要睡到下午三點多才會抓抓門要我讓牠出來

(怕蚊子飛進房間,房門都關著)

三點之前我有事沒事就會開門問酷樂要不要出來

蜷成一團的酷樂都瞇眼看我一下,不理我繼續睡


一個很冷的週三,因為中午要回娘家一趟,晚上要去婆家看培培

所以我早上十點多就要出門,酷樂當然也不能賴床到下午了


我一邊準備過夜包,一邊跟酷樂說,不好意思啦媽媽今天要去看培培晚上不陪你了

等一下你就要去客廳囉,不能繼續在房間睡囉


酷樂還是蜷成一團在睡覺,沒有理我

我想,等一下把牠抱出去吧,雖然實在不忍心打擾牠的睡眠


還在想的時候,酷樂站起來,伸個懶腰

跳下床,走到門口坐下


smart-9.gif

還一臉奇怪的回頭看我

好像在說不是要出去嗎?怎麼不幫我開門?


打開房門,酷樂就乖乖出去了..................


牠真的聽得懂我的話誒!!(・Д・);;


4.

我跟我哥說酷樂會聽話

我哥說他也有經驗XD


那是在囧媽來帶小喵的前二天

我去婆家看培培二天,所以託我哥去餵一下貓


我哥聽到小喵還在,就想拍照片XD

可是一直找不到小喵,他就問酷樂「小喵在哪啊?」


smart-10.gif


酷樂走到鞋櫃後面的小茶几前,坐下


smart-11.gif


我哥趴下去看,小喵果然在裡面!XD


smart-12.gif


順利的(?)拍了照片

(小喵OS:酷樂你這討厭鬼~~~~>____<)


我哥拍的小喵照片 (只有四張,因為小喵很怕他XD)




我覺得,現在酷樂聽得懂的話搞不好比培培還多咧~~~~XDDDD



========        ========        ========        ========

以下是PTT貓板「貓絕對聽得懂人說的話」的原文

經由文章作者同意轉貼,請大家不要任意轉文喔~


作者: nicklovee (Nick) 看板: cat
標題: [心得] 貓絕對聽得懂人說的話
時間: Wed Mar 10 16:44:12 2010

這個寒假

我把我領養的一隻貓帶回家跟另一隻貓當玩伴

帶回來的(小黃)    原本就在家的(小橘)

小黃很會撒嬌  不時就在我媽的腳邊磨來磨去

喵喵的叫

有一天我媽在廚房跟我妹妹說

雖然小黃很可愛  但是他還是比較喜歡小橘

因為小橘是2.3個月大時從路上抱回來養的

所以比較有感情(當時小黃好像在我媽腳邊)

說完當天晚上....小黃就不見了...


也不知道是從我家哪裡跑出去的

動員了我家7人在家裡找貓

真的是跑走了

於是我們就帶著貓飼料想說出去找找看

能不能找回來

在附近找了很久

終於在一個車底下找到一隻貓

引誘他出來後才發現是一隻黑貓

但還是給他一些飼料吃

他在吃時

我媽跟他說....你如果有看見我們家小黃 能不能幫我帶他回來啊?


最玄的事情來了...

晚上十點多時...

發現門邊有抓門的聲音

開門一看

竟然是那一隻黑貓帶我們家的小黃回來.....

我媽正打算要去再拿一些飼料給他吃

但.... 回頭時黑貓就離去了

真的是我這寒假以來遇到最酷的事...

而且地點還是在廣大的高雄....

目前小黃還在我家住^^

所以貓真的是聽得懂人說的話的喔~


是他們可能沒辦法回我們話


以上是我看到上幾篇有....說會跟貓說話嗎  的文章突然想到而來分享的

這是真的喔  絕對不是唬爛  如果唬爛我頭毛掉光光~



========        ========        ========        ========

我哥說,他下一次也要養黑貓...........XDDD


黑貓認養推廣中! <(ゝ∀・)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