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樂還挺喜歡河馬的椅子

大概因為我的椅子上有一個靠腰(腰靠?),酷樂不愛吧

幾乎每次他要坐的時候,拉出來就會看到一團黑貓坐墊在上面


chair-1.gif  

看牠睡這麼爽,又不忍心趕走牠.......................=.=


生了二個孩子,屁股應該是變大不少

(因為也變胖很多,所以不知道單單屁股這一項變大多少......)

我媽給我一個很久以前流行過一陣子的小臀坐墊


大概長這樣

chair-2.gif  

它二邊是鼓起來的


酷樂非常愛...............讓我不禁想........

是不是酷樂也想要讓屁股變小.....(爆)


chair-3.gif  

酷樂你胖的地方是肚子不是屁股~~~

不要跟我搶小臀坐墊!


附上一張想讓屁股變小(?)的酷樂

chair-4.gif  


同場加映 我家也有長貓

chair-5.jpg  

沒想到酷樂也可以變這麼長....



========        ========        ========        ========

<題外話>


終於又更新了(汗)

沒辦法嘛~有二個小皮蛋,又有案子來了.....好啦這些都是藉口 (u_u*)


其實一切都是PTT的錯!(無誤)


每次想畫畫時,就想先上PTT逛個半小時吧

結果等到我一回神,已經過了三四小時了......(掩面)

可是PTT很難戒....(蹲在角落畫圈圈)


而且連在媽寶板發文章都會被催稿,實在太可怕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