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帶酷樂去裝食道餵管。

我一直覺得酷樂很虛,因為牠已經一個多月幾乎完全沒吃東西了,我硬塞進去的罐頭應該連塞牙縫都嫌少...

所以我好怕牠撐不過麻醉,在手術台上就掰掰了...

因為是第一次去,醫生要抽血照x光,做些檢查。然後那晚酷樂就住院吊點滴。

聽到醫生在後面的房間幫牠打點滴時牠大吼大叫,好心疼,讓我想起培培和羅羅住院的時候,打點滴也是好幾個護士合力壓住,

我很卒仔的在外面放空,假裝那是別的病房小孩的哭聲。

離開前我去貓病房看籠子裡的酷樂,不知道是手痛還是鬧脾氣,酷樂沒有抬頭,用斜眼看我。

體重總是在6.5~6.7徘徊的酷樂,瘦到剩下4.6。隔壁籠的一隻白底橘子長得好大,讓我想起現在八歲多了,食欲依然很好的柑仔。能吃是福啊...

 

9/24接近中午十二點時,醫生打電話告知我,他們要開始手術了。

下午我再打去問情況,護士說酷樂狀況很不錯,可以帶回家。

醫生本來要帶酷樂到診間,對我解說食道餵管的注意事項,無奈小毛頭超嗨又超吵超黏,一秒鐘看不見媽媽就開始大叫

醫生只好把酷樂帶到候診室來

講解完之後,我其實滿不安的,怕我不會餵,怕酷樂不喜歡身上有東西(現在我覺得牠應該很討厭那個伊麗莎白項圈,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拿掉)

不過有一個好消息,醫生說我不用每天做傷口護理(我也怕這個...)

也有一個壞消息,每週要回診一次 (我真的不想再帶二隻小鬼過來了~~醫院都要被鬧翻了!)

 

晚上我試著灌30cc的寵膳,很順利,沒有嘔吐

不過酷樂好像心情很差,灌到一半就想走人,後來清水灌完我才摸一下子牠就落跑去躲起來

 

9/25

今天早上灌了40cc好像也很好,結果下一次我得意忘形,灌60cc (分四次餵的話,醫生說一餐得灌這麼多)

一開始好像沒事,結果酷樂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吐了....囧

還是乖乖分成八餐吧...

 

躲到這種地方來,可見酷樂真的很不想被我找到 = =" 

CIMG3160

 

 

 

這是二個月以來,我第一次看到酷樂主動趴在外面!

自從牠八月初開始食欲減退,不管白天晚上都一直躲在書桌的抽屜後面,或沒在用的茶几下面

今天和培培羅羅午睡起來,他們走出房間大叫是酷樂耶,我一下子還會意不過來

CIMG3162

 

這是食道餵管。從這裡灌藥、營養品和水,跟之前比真的好太多了!

灌了幾餐之後,酷樂被我抓出來雖然很不爽,但看到灌食的大針筒就變得很乖順

CIMG3163

 

看到我用大針筒,小毛頭也好想玩= =

就拿之前醫生給我餵藥的小針筒給他們,結果他們一直來給媽媽打針........

CIMG3166

 

 

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跟酷樂拍照...

CIMG3169

CIMG3170  

 

乖貓咪~要長命百歲喔!當培培羅羅的貓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