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樂走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明明一切都還好好的

是因為牠吐了嗎?
早上八點我餵太多,牠吐了
可是後來都沒事啊

晚上十點那餐我餵很少,也吐了

可是我看別人的貓插食道餵管,前幾天也都一直吐啊....

晚上十二點多吧,我聽到酷樂呼吸很喘很大聲
我以為是因為插了一根管子,所以呼吸比較大聲
凌晨一點半,我要餵寵膳時找不到牠
牠又躲到洗手台下面去了

我輕輕把牠抱起來的時候,牠吐了
但是因為十點那餐都吐光,這次只吐一些黏液
記得醫生說這時餵一點點就好,我就餵一點點
酷樂側躺著,我餵完寵膳再餵點清水,把塞子塞回去
然後看到白白的液體從塞子那裡滴出來,寵膳滴出來了?


奇怪,為什麼呢?因為牠側躺嗎?
我打開塞子,把管子裡的寵膳倒一些出來,再灌一點清水
然後酷樂起身,改成趴著
這時也都還好啊

到二點多,突然聽到趴在臥室門口的酷樂大叫二聲
還撞到門,發出很大的聲音,嚇醒小朋友
我趕快去看,酷樂痛苦的痙攣,還漏尿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想帶牠去有夜間急診的醫院,可是小孩又被嚇醒
這時我出門肯定哭天喊地

酷樂喘著氣

我想先哄小孩睡覺再帶牠看醫生
沒多久我又聽到酷樂大叫一聲
我再出去看的時候

酷樂張大眼睛,嘴巴微張,嘴角殘留著黏液
身體沒有起伏,雖然摸起來還有點溫溫的


我覺得牠走了

可是,為什麼?白天明明還好好的啊?
剛才,餵完最後一次之後,酷樂還這裡趴一下那裡趴一下
我還想說牠精神不錯,會到處走了

難道是在對這個家道別嗎?

下午牠難得主動趴在外面
還和小孩們拍照
也是在道別嗎?

我哭死了
你不能就這樣離開我啊酷樂
你不當培培羅羅的老貓爺爺了嗎?

河馬不可置信的按壓酷樂的胸口,說
好像還有心跳吧!

我馬上就帶牠出門,去夜間急診
培培大哭要媽媽,河馬趕快用看電腦來吸引他的注意


偏偏在這時候,羅羅突然哭了

嘿,小黑貓,你不要沒事去吵羅羅起來啊,這樣媽媽要怎麼帶你出門
還是說,你希望你離開家的時候,羅羅也在場?

也是啦。他們是你帶來的孩子,是你愛的孩子
想當初,我努力一年多還不能懷孕,可是又好想養貓
於是放棄懷孕,瀏覽眾多待認養的照片,一眼就看上了你
結果,三月養了你,四月居然就發現懷孕了。你是隻送子貓啊
五月流產,你陪在我身邊
以為大概又要一年半載才能懷孕,結果九月又發現懷孕了
你這送子貓也未免太勤快了點吧?

現在想想,難怪培培才八個月大我就又懷孕了
因為我養了一隻送子貓呀~

羅羅起來了
我把酷樂放進外出籠。本來覺得很大的外出籠,酷樂居然放不進去
只好把籠子門拆掉,讓酷樂的頭露一半在外面

也好,一起吹吹風吧


我跟小孩說,媽媽帶酷樂去看醫生。酷樂不回來了,跟酷樂掰掰

培培有點茫然又疑惑的揮著手說,酷樂掰掰
剛滿二歲的羅羅還不懂,一心只想看把拔的電腦

然後我帶著酷樂出門了
夜間急診的醫院就在幸福路上,我走路過去,邊走邊哭
對著懷中的酷樂抱怨,你怎麼就這樣走了咧
媽媽今天才火速下訂六箱雞肉泥,準備給你吃一個月耶
還有新買的肝病處方飼料,明天才要打開幫你做成泥耶
你怎麼就這樣走了?

早知道就不要動手術了,安樂死只要一針
可是媽媽很自私,我希望你能渡過這一關
結果害你最後的路上這麼痛苦。你的表情好痛苦
早知道安樂死就好了,你會安詳的像睡了一樣

怎麼辦,媽媽好難過喔,到底我做錯了什麼?你白天不是還好好的嗎?
媽媽該怎麼辦啊?你說啊,我該怎麼辦才好啊?


一直到現在都還覺得,這是假的吧?

酷樂,其實還在桌子下面,或是在茶几下面
或是...躲在一個我暫時找不到牠的地方
但是我一定可以找到牠,然後餵牠寵膳,然後牠病就會好
可以再像以前一樣狂吃飼料,再變成一隻小肥貓

然後牠可以活到十六歲,在睡夢中安眠

 

天亮了

醫生說,今天牠就可以被送去火化

集體火化喔

有很多同伴,不會寂寞

耶穌知道你是一隻好乖好乖的黑貓,他知道你叫酷樂

你在天堂可以過得比現在幸福好幾百萬倍喔!

 

 

酷樂,掰掰囉~~

你是媽媽最愛的大黑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