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羅1

 

酷樂走了之後,我每天都很難過

白天被小孩煩,晚上工作煩,

可是當睡前,沒有雜事再來煩我的時候

滿腦子都是酷樂

每晚都難以入睡,常常悶在被子裡哭

 

突然也好想再養貓

 

河馬有點不諒解。他認為這麼快再養新貓的話

好像只是因為家裡少一隻貓而已。不是少了酷樂

 

可是...可是....

我覺得我心裡有一個酷樂形狀的缺口........

可是我再也找不到酷樂來填補它.....

或許新貓可以分散我的心情

 

河馬是寵我的,所以我開始找貓

馬羅2-1

 

我挑貓,向來是看緣份的...

一樣花色的貓,我不見得都會喜歡

 

馬羅2-2

 

我喜歡這隻貓,那時候牠叫「巧虎」

疑似混美短的四個多月小公貓,很可愛吧

 

不過好像很膽小內向............ 

馬羅2-3

   

哈氣是對牠的第一印象

 

中途把牠寄放在動物醫院,我們去看牠的時候

伸手進去想摸牠就會被打

馬羅3-1

一邊哈氣一邊打人.....

可是好可愛啊~~~因為牠是用肉墊打我>////<

其實是個可愛的乖孩子嘛~(這就叫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我不想鬧巧虎了,可是似乎培培覺得媽媽被打很好玩

一直拉我的手進去給牠打...........= =

馬羅3-2

 

中途送貓來我家後,

牠就一直窩在貓砂盆裡面

我太久沒接觸小貓,去大創買一個盆子結果好像不夠大 ...

馬羅4    

 

所以就弄個箱子給牠

然後牠就整天躲在裡面............orz

馬羅4-2

只露出小貓眼偷看,走近就會哈氣...

還是很可愛啊~~~~>///< 

 

 

對了,牠現在叫馬羅

我還在找馬修。我還要再養一隻貓

湊成馬修馬羅

就是棉花糖啦~~~XD

 

不過如果牠再一直開飛機的話

會讓我想給牠改名叫機長......(爆)

 

 

========        ========        ========        ========        ========

<題外話>

馬羅有一個妹妹也很可愛

要不是怕在結紮前鬧出貓命,我很想二隻一起養...

因為牠們看起來感情好好喔~~~

 

http://animal.kingnet.com.tw/listadp.php?Aid=369

比比就是妹妹,身上沒有花紋,像阿比西尼亞貓~~

想養可愛小母貓的人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