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馬羅就變得很愛人摸摸了

膽小貓-1

會用左耳和左臉一直磨蹭

呼嚕之餘還會一直踏踏,好撒嬌啊~~

 

為了怕小孩太粗魯傷到小貓,所以馬羅現在住在一個三層大貓籠裡

我想牠這麼撒嬌,應該可以讓牠出來一下了吧

 

膽小貓-2   

 

於是我把馬羅抱出來,可是....................

 

膽小貓-3

馬羅居然嚇死了,馬上就衝回貓籠去orz

 

直到今天...就算我把門打開開的清貓砂

馬羅寧願窩在上面的吊床裡,也不想下來...

 

膽小貓-4   

 

說到吊床

本來我只綁一條小毛巾,沒想到太小...

(我對四個月的小貓真的沒概念哪)

換了一條舊浴巾之後,馬羅一整個大心~

除了吃飯拉屎,幾乎都躲在上面......................

 

露出小貓頭~

露出一顆可愛小貓頭~~~

 

再吵也能睡   

旁邊培培羅羅在吵架,馬羅居然也睡得著

吊床是有這麼舒服喔~

 

本來想上傳培培羅羅跟馬羅玩逗貓棒的影片

結果傳了一小時還沒傳完,我放棄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