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嚇人的喵」一文受到大家的愛戴,但是有件事要澄清一下。
其實我爸不是什麼愛貓人士,一開始他是很討厭貓的。


在柑仔出現之前,我家只養過狗。
因為我爸有某種程度上的潔癖,所以我家的狗呢,不可以碰桌子。


不可以上沙發。



當然更不可以上床。




柑仔是我趁家裡沒大人時偷偷養的。
但是我都有盡到教育牠我家規矩的責任啊~~我並不是寵貓的人>"<
牠翻垃圾桶我也打,跳上桌子我也打,亂抓東西我也打(跟牠說道理沒用,我試過了),可是牠實在是一隻很叛逆的貓,你愈是阻止牠,牠就愈愛做,故意做了之後跑給你追。

我也試著不要理牠,可是完全沒用....所以還是照樣海扁
接著,終於到我爸媽回國的日子了。那時柑仔約七個月左右,正好是最欠扁的愛玩年紀........

貓這種動物啊,除了房門可以關起來所以牠上不了床之外,

像這種事情




或是這種事情




完全阻止不了牠...............

我爸還一度想把柑仔關進之前的狗籠裡面咧  (ㆆωㆆ)
而柑仔的這些「某尬洗(台語)」的壞舉動,當然都歸到我的頭上....




冤枉啊大人~~我有教啊~~~  \(╥д╥)/

我家養的狗都還滿聽話的,所以我爸認定我打貓不力,既然他回來了,他就要盡到管教的義務!



所以....人貓大戰於焉展開...


(待續)


<題外話>

第一次養貓就養到這麼叛逆的貓,有點覺得自己好衰(u_u")。幸好牠一歲多之後叛逆期也過了,不過我爸剛回來的那陣子喔....(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