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仔最不可愛的地方,除了不給抱,就是不給摸

但是牠也有貼心的一面啦~例如回家時,牠都會出來迎接你喔!(≧∀≦)

(只不過我覺得牠的表情有一點像是「喔,回來啦」 ,不但一點都不熱情,還看你一眼之後就轉身走掉.....)

進門之後,柑仔還會躺在地上滾一圈伸懶腰,然後就不起來



看起來就像在撒嬌超可愛的啦~~~>////<

但是這時如果伸手去摸牠..........(我是摸下巴不是肚肚喔)




牠馬上翻起來咬你........   ̄一 ̄||||

(好啦,牠還有一點還算乖,就是咬人通常不會咬到流血。到是常被沒剪的指甲抓流血...)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你在地上打滾不是因為太想我了所以撒嬌裝可愛要我摸你嗎???
 \( ̄口 ̄”)/~\(” ̄口 ̄)/

(好唄,我自作多情.................囧rz)


有的時候,在客廳看電視時,柑仔會在旁邊蜷成一球睡覺。

這時候也覺得好可愛啊~真是天使(≧∀≦)只有睡著的時候



想說伸手摸一下應該不要緊.......




啊你不是在睡覺嗎???(≧Д≦)/

有的時候柑仔咬著咬著就又睡了...有的時候起床氣一上來,也是緊咬不放啊~~~

這時只好使出彈指神功



柑仔會瞇著眼睛馬上鬆口,但是精神就開始來了,又要跟我沒完沒了了.....<囧>


鬥志被挑起來的柑仔..很難纏滴捏...(u_u")

我也不過是想摸一摸罷了,咪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