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再養貓(柑仔在娘家),前陣子就常看送養資訊。

看著看著,居然看到有要送養一隻三歲多的大黑貓,我光是看照片就對牠一見鍾情~~~
(河馬:不可以對別人一見鍾情啦~~~>"<)

雖然那張送養的照片上,黑貓跟牆壁底部的黑線全部融為一體...

  ←黑成一團....XD  只看到二個眼睛

河馬也說隨我便,我就決定要養牠了~~~>///<


那,要取什麼名字好呢?

河馬:「叫牠Lunar~然後我再把牠額頭剃一個月亮形狀出來~XD」
(詳見美少女戰士)

可是露娜是女生耶,這隻是公的 -_-

河馬硬說露娜是公的....查了半天果然還是母的。

   

另一隻白貓是公的,但是牠的名字代表的涵義是黛安娜...XD 

卻下!

那....跟琪琪的貓叫一樣的名字好了~~
(詳見魔女宅急便)

查了一下,琪琪的貓叫吉吉

也可以啦~那就叫吉吉吧~吉吉~吉吉~吉...........

不要 -___-  有的時候,吉吉聽起來好像雞雞....................

卻下!

幹嘛這麼麻煩啦~~~叫KURO(日語,「黑」)不就好了.........

河馬眼睛一亮

「那就叫酷樂吧!霹靂酷樂貓~~~~XDD」

 

所以這隻黑貓就叫KURO了,中文寫做「酷樂」......

河馬果然,科科

========        ========        ========        ========

如果酷樂的有生之年裡,我能生一個女兒的話

就來cosplay魔女宅急便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