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酷樂是「大黑貓」,其實是因為牠已經三歲多了,而不是指體型。

牠比柑仔要小隻(正常?),光身長應該就差了10cm。

在我想像中的比較圖,大概是長這樣...

 ←看起來也比較瘦....不過酷樂也是有個小肚子啦~:P

因為牠已經三歲多了,看了貓板上一些人的經驗,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先不要理牠

讓牠自己躲起來自閉一陣子,習慣了再說。

結果.....好像不太一樣。

酷樂一點都不怕生,一來就在屋子裡逛來逛去,走遍每一個地方.....

而且酷樂是一隻很愛講話的貓.......

到處看的時候也一直喵喵叫,叫牠名字也喵喵叫,問牠怎麼啦當然也是喵喵叫......

搞不清楚牠到底是興奮還是害怕還是緊張,就當做牠在跟我聊天好了。

(也許牠在說「妳就是要養我的人嗎?這個房子怎麼沒有貓咧?只有妳一個人嗎?我的晚餐在哪裡啊?這個房間是幹什麼的啊?這裡怎麼有水咧?.........」)

牠另一個大異於柑仔的地方,就是超級會摩蹭


如果是普通的摩蹭也就罷了..

牠的怪癖是,先用額頭撞你,然後再摩蹭....

  (←正面撞小腿骨還挺痛的)

但是不限人,連去摩蹭牆壁啊椅子啊也是一樣


真的用力到會發出「咚」的一聲,我們都好怕牠會受傷(u_u")

不過牠好像很喜歡這樣撞來撞去,那只好給牠撞囉

想說,牠應該撞久了就不撞了吧(?)


沒想到,酷樂這次一撞,就倒了下來..........囧


哇哩咧!你是在撞牆自殺啊?

被我認養有這麼糟糕嗎?!<囧>


嚇鼠倫咧~~~~我趕緊看牠有沒有怎麼樣


居然抬起頭跟我....

好像在說「嚇到妳囉~」    -___-|||


酷樂適應力超好的,才來半天就當自己家一樣躺來躺去,也會窩在我給牠的毛座墊上了。

而且又愛摩蹭愛玩,跟我一開始想的完全不一樣...

這樣才好啊~呵呵~^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