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歐弟長黴菌嗎,最後身上的洗藥浴見效,但是卻長到頭上去了

為了擦藥膏,就把牠頭上的毛剃了,另外又給牠吃內服藥

大概是吃藥的關係,歐第那二天很沒有食欲





看到飼料就倒退


另一方面,大肥貓柑仔因為實在是太肥了 (好吧,我來爆內幕。牠自己跑到體重計上蹲著,所以順利量到體重快10kg...)

我跟我哥說一定要給牠減肥,還在貓板上徵求減肥飼料試吃

柑仔一開始會吃,現在好像覺得減肥餐還是不太好吃




所以都是真的很餓了才去吃二口。沒差,反正就是要減肥...XD




可是歐弟很精瘦,別再瘦了。

為了讓歐弟多少吃一點東西,我媽就去買幼犬罐頭,希望牠吃一點




我媽把歐弟的碗拿上餐桌,挖了一點罐頭進去




結果她才轉個身去放湯匙,就看到.......





肥柑跳上桌子,二口就把那一點點罐頭吃光光~~~~~ -______-|||


厚~~~~


我媽只好再挖一些,拌狗飼料進去,因為柑仔早就聞過歐弟的飼料

牠沒啥興趣




結果.............還是被那隻減肥中的胖子吃掉了........





你你你你你.....都幾歲的貓了還去搶小狗的東西吃,羞不羞啊!>____<

(柑:羞啥,肚皮重要~~~嗝)






<題外話>

終於可以切換編輯器了!XD

又是好久沒更新,我也好想過著成天只要畫酷樂和柑仔的日子喔~~~XD

這二天酷樂好多蠢....喔,是可愛的事啦~但是都沒空畫...u_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