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得令人措手不及...

寶寶等不及九個月,前二天就走了
他要走,真的是誰也留不住啊 (苦笑)


突然流血很多的那天晚上,打了安胎針還是在洗澡時發現很多血塊
我哭了。不過為了不讓河馬擔心,我哭得沒有聲音

即便如此,我洗完澡一打開門




就看到酷樂靜靜的坐在門口等我

牠從來不會等我洗澡,所以我覺得牠又聽到我哭了
(酷樂:厚~ 這個女人真愛哭,真沒辦法喵~ (´・ω・`)  )

每次我哭,酷樂一定來磨蹭我
這次也不例外





酷樂跟著我走來走去,害我也不好意思再哭了

牠應該真的知道我在難過吧?:P


手術過後也是,只要一打開房門
一定看到牠趴在房門口,而且是面向著房間





不管是我半夜起床上廁所,還是睡到中午起床時

好像一直注意我的動靜一樣..
(不過河馬說我想太多...= ="  想太多也罷啦~)


有貓若此,夫復何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