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很多人都想看住在美國(?)的動物們
雖然天空的相簿裡有照片,三隻都有,不過都是分開的
畢竟...柑仔不可能乖乖跟歐弟在一起照,歐弟會煩牠XD
酷樂不可能回我娘家去跟柑仔牠們一起照

下面這些照片就擋著用唄~
抱的人都是同一個,充當比例尺XD


先來個大小比較正常只是微胖酷樂





再來看看size有點大肥柑仔



跟上圖好像就有明顯的大小差異....................XD;


最後當然是中型吉娃娃歐弟出場



說真的,我還真忘了小型吉娃娃到底有多大@_@



另外,之前有一些說想來我家住一住看會不會長高變大的網友們...
不用抱太大期望,因為啊,如果來我家住的動物已經過了成長期(ex.酷樂)
只會長肚子而已.......身長是不會變的................XD;;

========        ========        ========        ========

<補充>

之前有網友推文時給我這個連結
http://ameblo.jp/masamune-rin/

也是橘虎斑貓和黑白吉娃娃(跟歐弟的花色超像!)~好融洽的樣子^^

看第一張照片,她的狗跟貓差不多大,我家的狗跟貓也差不多大咩

但是看到第二張照片.............喔,原來吉娃娃這麼小啊.......(大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