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養酷樂的時候,因為家裡都沒有貓玩具

就去寵物店買了一支貓釣桿





買這個是因為當初柑仔愛玩這個勝過普通的逗貓棒

不過....





牠完全不感興趣   ( ̄Д ̄ ")

噢噢噢~~~好浪費啊....orz  

這下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取悅牠了說.....


有一次在逛X創百貨的時候看到它也有一些寵物用品

就買了一支最普通的逗貓棒






這個如果牠也不玩就算了,才39元

不過....酷樂玩得超開心的@__@






這時候我跟河馬就笑牠是窮貓命了,不玩貴的要玩便宜的XD


豈料,酷樂的窮貓命比我們想得還要更厲害



前陣子睡褲的鬆緊帶鬆到沒彈性,我就把它抽出來要換新的進去




(因為是垃圾所以無價.....XD)




酷樂超───級愛玩這一條我本來要丟掉的東西...

我只要綁在椅子上,牠就可以自己玩得很開心



這個又很難玩壞....

有了鬆緊帶之後,牠甚至也不太想玩X創的逗貓棒了


酷樂....真是適合我養的貓啊~~~ (๑→ܫ←)


=======       =======       =======       =======

那支$87的貓釣桿放在家裡也是浪費

我就帶回娘家想給柑仔玩

結果牠不知道是因為太胖不想動還是在歐弟面前裝穩重

理都不理....ToT

最後它變成.....






狗釣桿....................


歐弟好愛玩那個,也罷,有用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