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仔以前有一隻很喜歡的小熊




那是河馬送我情人節花束上的東西,我放在梳妝台上

結果被這隻貓小偷給偷走了....=__=

看在牠超愛跟熊熊玩的份上,我就送牠了




酷樂沒有玩偶

之前我看牠無聊,回家去找出一個小狗狗玩偶給牠





這跟柑仔那隻熊差不多大,我想應該也可以

沒想到.....................












酷樂不喜歡~~~~~~~~~  ~≧Д≦~


真是難搞的貓......  ̄3 ̄"

也許牠沒有玩布偶的習慣吧,我就不管了




上個月底,大學同學結婚

她把喜糖跟一隻小熊用金色的紗網袋裝著,很可愛~~






回家之後我就把一顆糖吃了,熊熊就擺在桌上


第二天我起床時看到






熊熊在地上  -_________-


真是夠了....不是不玩布偶嗎?

還是說酷樂其實打從心底討厭狗....連布偶也不想碰.....



不過我從來沒看牠玩過那隻熊

只是一下在這裡看到它、一下在那裡看到它

它總不會自己走路嘛~酷樂大概是半夜無聊才玩的吧?



前二天我在跟河馬說話的時候




(剪頭髮了XD)






突然看到他後面.............有東西飛得老高.....................










是‧那‧隻‧熊!!囧


酷樂竟然可以把它丟那麼高......它飛起來我想應該有二公尺高!

嚇....嚇我一跳....................................







如果你轉台時看到一隻玩偶熊飛起來超過二公尺,你會認為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節目?

(A) 恐怖片,鬼怪操縱玩具熊作祟
(B) 兒童節目,玩具熊要介紹節目內容
(C) 動物世界,貓咪把玩具熊拋著玩



我會想選(A)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