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的沙發因為我媽心一橫,把罩在外面的布拿掉

之後就被柑仔抓得面目全非

上次回娘家聽我媽說,因為坐墊的地方被抓得太誇張,柑仔沒地方抓

現在這隻懶貓乾脆躺著抓


剪指甲-1.gif

(是有沒有這麼享受啊 = =)


又因為很~~~久沒有人幫牠剪指甲

(我不在就沒人能剪了)

所以有次柑仔抓一抓,指甲卡住

喵喵喵的叫人來救牠 XDDD

剪指甲-2.gif


聽起來似乎又到我出馬的時間了........

剛好,柑仔這時候因為到了下午茶(罐頭)時間,悠閒的走出來

我見機不可失,馬上把牠抓住


剪指甲-3.gif

柑仔試著想逃跑,發現不行就愣愣的給我剪

(嗚~~~酷樂還會咬我>"< 不見血但是也很痛)


我在剪柑仔指甲,歐弟在我媽床上汪汪汪汪汪


剪指甲-4.gif

我媽說,歐弟看我欺負柑仔,在罵我咧XD


我:「再叫!再叫我也剪你指甲喔!」

我媽:「對齁,歐弟也很久沒剪了..........」


所以這個很有義氣挺朋友的小狗

被我媽抓去剪指甲了XDD


剪指甲-5.gif


啊你問歐弟被剪指甲時柑仔在做什麼嗎?

我一剪完,柑仔就開溜了..............哪管得了歐弟啊.................



柑仔,你實在很沒義氣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