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培培通常一天睡一次午覺,可能是中午前,可能是中午後,看他什麼時候累

昨天培培因為凌晨五點就醒了,所以等到早上九點多時,我看他已經有點撐不住了

我問培培「要進房間睡覺嗎?」

他很自動的走到房間門口等我開門


我開門之後

培培把門開得大大的,想要叫酷樂也進來.....

門下-1.gif

之前提過我現在不讓酷樂進房間的原因

一來是因為培培會太興奮不睡覺

二來是因為培培會啃尾巴拔毛,搞得酷樂喵喵叫

所以不讓酷樂進房間也是為了保護牠


但是酷樂.......好像是隻很M的貓.......( ̄ー ̄;)


這次酷樂看到房門被開得大大的,就要進來

我趕緊跟酷樂說「不行!酷樂不能進來喔!」

門下-2.gif


酷樂就很乖的停下腳步,看著我把門關上


不得不稱讚酷樂,牠比培培要聽話又乖太多了!(爆)

每次我跟培培說「不行喔」,培培八成不會理我

硬不讓他做,就哭鬧給你看.....

臭小鬼,多跟酷樂學學啊!


總之酷樂沒進房間

培培在房間裡跑來跑去也不上床,我想說等他無聊了累了就會上來了,所以沒理他

突然發覺沒聽到培培的聲音....該不會又在地上找灰塵吃了吧(汗)


起來一看,培培坐在門前面

門下-3.gif


(我OS:果然又在門邊找到灰塵了?!囧  媽媽已經天天掃地了你別這樣吧~~)


好像不是在吃灰塵的樣子......

只見培培把他的小手手伸到門縫下面去

門下-4.gif


晃一晃後收回來

然後門縫下面就出現一隻黑黑的圓手

門下-5.gif


是的

這二個小傢伙,隔著門玩起來了.....


門下-6.gif


為什麼這畫面讓我有種探監的感覺..........囧


別搞得這麼心酸吧?Orz


好吧,那我就讓酷樂進來....一開門牠就一溜煙的滑進來

培培當然開心,開始追著酷樂到處跑

抓到酷樂就啃尾巴吃毛.....然後酷樂喵喵叫.......


但是我實在不想管了,其實牠很樂在其中吧?!( ̄▽ ̄#)﹏﹏


眼看著時間一直流逝,都快十一點了培培還不睡覺

我決定叫酷樂出去


可是這傢伙..........

門下-7.gif


竟然不出去!!( ̄口 ̄|||)a


這是第一次我開了門牠不出去,還給我跑掉!

酷樂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叛逆  >____<#


隨便啦隨便啦隨便你們二個了啦!╰(‵皿′*)╯


又過了一會兒,我覺得這樣下去不行

就抱起酷樂,硬把牠丟出房門外

門下-8.gif

(門只能開一個小縫,不然培培會追出去)


關上門

培培就哭了....................-______-


門下-9.gif


哭屁啊~~~

你已經很睏很累了快點給我來睡覺!


培培哭一哭,看我沒理他

自己爬到床上來,吸奶嘴趴在我身上

沒幾分鐘就睡了


門下-10.gif

明明就很睏了,還玩...........


再次證明酷樂真的很M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