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的時候,羅羅生病住院二次,第二次住院時護士還小心翼翼的問我「你們是不是之前有來住院過啊?」

我的工作每天都有排進度,所以進度受到拖累,我只好一有空就趕進度

我猜想是因為這樣的關係,讓我忽略酷樂這隻內心是狗的貓.....

 

七月多的時候我發現酷樂右後腿有一點灰灰的

一開始只有一點點,後來變成一大片

跳蚤-1.gif

 

牠拼命的又舔又咬,毛也變得短短刺刺的

我先帶去附近的診所看,醫生說是黴菌

我的天啊~~這還得了!

因為二個小鬼成天都黏在酷樂身上....

跳蚤-2.gif        

想到還要洗床單被套、消毒地板沙發....我就好想哭....

醫生說先打一針,因為酷樂很兇,所以還把牠關在一個籠子裡把牠壓得死死的困在角落才能打針

酷樂嚇到噴尿。我好心疼


結果又噴藥又吃藥還洗藥浴過了一週之後,換別的地方掉毛了!

我終於才下定決心不再去找那間庸醫(之前也被他誤診過一次,但是他離我最近)

但是聖安的醫生搞不定酷樂(在那裡我被酷樂咬到噴血二次..)

我改去山盟,就是當初中途媽媽把酷樂交給我的地方


山盟的醫生真的很厲害,容我以後再詳述。

總之醫生說酷樂不是黴菌是心理因素,毛是被牠舔掉不是自己脫落的

可能是我太忽略牠、或是生活上有什麼改變造成牠的壓力


於是酷樂開始吃抗憂鬱的藥


但是過沒多久,我發現酷樂大約在肩胛骨的地方也開始掉毛........

跳蚤-3.gif    

而且有點破皮

可是我左想右想,怎麼也想不出來那邊為什麼會掉毛

酷樂的舌頭總不可能舔得到那邊吧??

跳蚤-4.gif  

貓舌頭有那麼長嗎?= =;;


再帶去給醫生看,醫生說貓的後頸掉毛,很有可能是有跳蚤

可是可是可是....酷樂一直養在家裡,不會有跳蚤啊?

醫生也皺起眉頭,說那也只好再觀察看看


回家後我摸摸酷樂

跳蚤-5.gif  

 摸著摸著,突然.............................

看到一粒小黑點..........................................

跳蚤-6.gif  


如果不是酷樂掉毛變得灰灰的,我根本不可能看到

(黑貓的缺點──看不到跳蚤)


可是....那是跳蚤嗎?

搞不好只是髒東西吧!( ̄~ ̄;)


捏起來看.........

跳蚤-7.gif  

我的手指太粗,看不見

我又不會用紙捏跳蚤,總怕我才放到紙上牠就逃走

所以我都是在杯子裡裝洗髮精+水,再把跳蚤丟進去

跳蚤-8.gif  

跳蚤-9.gif  


小黑點掙扎一番後沉到杯底.............


跳蚤-10.gif  


OH MY GOD!!!!!

要知道家裡這二隻小鬼平常都跟酷樂滾來滾去.......

跳蚤-11.gif  

要是有跳蚤的話我就完蛋了!!!!╰(〒皿〒)╯


還記得那天下午下著大雨,晚上七點多才停

雨一停,我就趕緊帶著培培羅羅去山盟


跳蚤-12.gif 


待續.................



========        ========        ========        ========

<題外話>


結果試了又試,我才終於承認我XP的片子真的壞了

下定決心買一台新的掃瞄器....o(><;)o 


去年發生很多強迫我花錢的意外...

今年才年初又這樣,不吉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