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羅來二週多,馬修也來一週了

二隻現在相處甚歡,而且相當放鬆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馬羅翻肚睡覺

sleep-1

腳還掛在馬修身上....

 

剛好我哥來,看馬羅這囂張(?)的可愛樣就想拍照

相機的聲音吵醒馬修

 

我哥拍了一張之後,馬修好像發現馬羅露點了

sleep-2  

就整隻貓趴到馬羅身上幫牠遮點XDD 

sleep-3

 

然後馬羅就被弄醒了...

我想馬羅可能夢到胸口壓大石之類的吧

 

過一會兒馬修開始吸吸吸,還很爽的一直踏踏

怎麼看都很像在....吸馬羅的捏捏.....(,,゚Д゚)

 

再仔細一看

原來是吸馬羅躺的毛毛座墊的邊邊...

sleep-4

 

大概是馬羅的體溫,讓牠想起媽媽的捏捏吧.....

 

馬修從很小就跟媽媽分開了...牠這模樣讓我想到現在還在吸捏捏的羅羅(´・ω・`)

突然有種難過的感覺...

哪像馬羅這麼幸福,中途說牠三個多月被她們撿去時,還在吸媽媽捏捏咧...

 

結果座墊被馬修吸到掉毛了 ( ̄口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