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養柑仔的時候,我正好也買了一個充電的無線掃除機。

一充電下去就忘記要用,天天擺在充電器上。
某一天上班時,突然擔心掃除機的電池會不會因為天天都充電而短路,釀成火災,然後柑仔一隻小喵被關在家裡求助無門...............



嗯.............................
我一定是想太多了
現在的充電電池應該都有自動斷電功能才對‧‧‧


下午,公司要拜拜燒紙錢,同事說,她家附近有一棟的九樓鬧火災,因為他們竟然在室內燒紙錢。

我.........又不禁想..................


會不會隔壁的燒紙錢引起火災,延燒到我家,然後柑仔一隻小喵被關在家裡無助的在窗邊喵喵喵的被燒死...............囧


這.............應該是我想太多了...........


提心吊膽的過了一天,回到家之後



包好好要晚上回來丟的垃圾被弄得滿地都是,垃圾桶也被翻倒弄得滿地都是------

我果然是想太多了!


↑當然要抓起來狠扁一頓
 害我擔心一整天,竟然在家裡搗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