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打算要畫的東西已經排到不知多少去了,但是這個實在是太棒了!興奮得讓我不得不馬上畫下來啊!XD
(聽起來好像廣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因為要開始準備給肥柑瘦身,看了ptt貓板的板友建議,買了一支便宜的雷射筆

(我又不知道柑仔賞不賞臉咧,買太貴就搥心肝了。)

柑仔對新鮮的玩意兒總是比較有興趣,發現了地上的紅點點之後,馬上就目不轉睛的看著那個紅點點看。



牠才看了不到一分鐘,馬上就撲上來了~~

 (耶!成功的第一步!)

我只消動一下手腕,雷射筆的紅點點就會迅速的東飛西竄,這麼敏捷的對手,柑仔豈可放過!



就看到牠一直追著紅點點衝,忙得很咧~~~
(背景音樂:肥仔很忙  XD)

我媽:「柑仔有在玩嗎?」
我:「有啊,妳沒聽到牠的鈴鐺一直鈴鈴鈴」
我媽:「啊?才這樣而已嗎?不讓牠來前面跑一跑嗎?」

我家一樓大概長這樣子。
藍色的圈圈是我的位置,紅色的線是柑仔的暴衝路線,我想至少有十公尺長。

柑仔十分配合的.................


然後是另一邊...........


哇哈哈哈哈!真是太成功了

我跟雷射筆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不過胖子是很容易累的,每次這樣來回跑2-3次,柑仔就累趴在地上。

我當然不會勉強牠起來跑啦....適度的運動之後,也是要適度的休息嘛。

我只是手賤了一點,繼續在地上用雷射筆畫畫而已...............XD

柑仔又看啊看的,或者是說裝作沒看到紅點點的存在。

然後.................

哇哈哈哈哈~~~!(≧∀≦)

雷射筆真的是太棒啦!


========        ========        ========        ========
今年一定要給柑仔成功瘦身啊~~
我還想要牠吃百二咧~~>"<

<題外話>
偶好像感冒嚕....頭痛痛臉燒燒.........=////=
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